close


小朋友放暑假,想帶他們出門玩,有沒有推薦的暑假旅遊行程?我想要在北部玩,可以給我台北、苗栗、新竹的暑假旅遊行程嗎?



er">


苗栗暑假旅遊行程:
帶著小朋友到苗栗玩,可以去大湖採草莓、勝興車站、木雕館、陶瓷館、蓬萊溪護魚步道…等等,但我最推薦你到花露農場,我四月份才帶我家寶貝去過,花露休閒農場是台灣第一家精油博物館,裡面有老師會介紹精油,也是一個花卉農場,裡面百花齊放,很適合拍照,又能達到娛教亦樂的效果,那邊還有一間像城堡的民宿。我建議你可以安排兩天的行程,第一天可以到我剛剛介紹你的景點,晚上你們可以在花露民宿住一晚,隔天直接在農場裡面逛逛,這樣吃得住的玩的都在同一個地方粉方便唷~~
他們現在還有舉辦在官網找吉祥物的抽獎活動,獎品有住宿卷呢!
我貼網址給你參考http://lookfor.flowerhome.com.tw/

台北暑假旅遊行程:
暑假旅遊行程建議一:文山一日遊
台北市立動物園---->山林鄉野風味餐---->木柵觀光茶園(木柵指南宮)
暑假旅遊行程建議二:外雙溪一日遊
故宮博物院---->至善園---->明德樂園---->儷人瀑布。

新竹暑假旅遊行程:
介紹你六福莊,他是生態度假旅館,就像是動物園住在你家隔壁這樣,也是知名偶像劇真愛找麻煩的拍攝地點,但是他們的房間對我來說爆炸貴,我想應該次因為那些稀有動物的關係吧,如果你對動物有興趣,我比較建議你去動物園看。



參考資料
網路&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