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知道在線上還有很多娛樂新聞

像是TVBS-G的娛樂新聞,,八大的娛樂百分百,,三立的完全娛樂,,

請回答我 他們這幾家電視台的娛樂新聞的幾個問題

1. 第一個主播是誰?? 現任主播或是最近換過的!?

2. 正常時段幾點播出!? 從開播至今幾集跟幾年了

3. 節目內容!?(有什麼樣的單元,, 新聞多寡-東洋新聞,, )

4. 主持人的可看性.. 若有預錄,,預錄的有比現場直播好看嗎!?

5. 你個人比較偏好哪一個娛樂新聞

抱歉,,* 我問題比較多,,
最佳答案,我會交付投票決定!!








er">


TVBS-G的娛樂新聞,,八大的娛樂百分百,,三立的完全娛樂,,

請回答我 他們這幾家電視台的娛樂新聞的幾個問題

1. 第一個主播是誰?? 現任主播或是最近換過的!?


娛樂新聞:高怡平>陶晶瑩>..>小嫻>黑澀會美眉


娛樂百分百:蔡榮祖>何篤霖>ASOS>小鬼小豬


完全娛樂:高怡平>小嫻歐漢聲..羅密歐..孫協志..WEWE..5566..KONE

2. 正常時段幾點播出!? 從開播至今幾集跟幾年了


娛樂新聞 6:00~6:30 開播第一久 1993


娛樂百分百 6:00~7:00 開播第三久 1997


完全娛樂 6:00~7:30 開播第二久 1995




3. 節目內容!?(有什麼樣的單元,, 新聞多寡-東洋新聞,, )


娛樂新聞 節目時間縮短但新聞齊全 東洋新聞最多


娛樂百分百 節目新聞最少 偏綜藝節目 有預錄單元


完全娛樂 新聞最多 遊戲互動居多


4. 主持人的可看性.. 若有預錄,,預錄的有比現場直播好看嗎!?


預錄喜歡當天的特別來賓的 會比較好看 因為不是單純的訪問


內容,但缺乏臨場感

5. 你個人比較偏好哪一個娛樂新聞


娛樂百分百 因為從小看到大 習慣了

抱歉,,* 我問題比較多,,
最佳答案,我會交付投票決定!!



參考資料
自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