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有誰可以給我(遲到還帶女友 師生互吐粗話 ) 這篇新聞線上收看??
謝謝唷~
也可以寄到這:may520judy@yahoo.com.tw
謝謝~~







  • 2005-11-19 11:21:40 補充


    我說的是線上的影音新聞唷~~

    就是那種必須開喇叭看的~~懂了吧!!

    不是報紙新聞




  • 2005-11-19 12:53:07 補充
    er">


    「LV」老師上課罵粗話 學生連署罷免  
     
    【TVBS新聞 】
    檢視圖片
    台中市一所技術學院的同學指控老師愛講名牌,他們戲稱這名老師「LV老師」,上課又罵出不雅字眼,連署罷免老師,老師回應是同學認為考試太難,才會對他產生誤解。

    這位經濟學潘老師就是同學們口中的名牌「LV」老師,儘管今天身上穿帶的沒有LV,不過手上鑽表、鑽戒、玉鐲依舊亮眼,面臨同學們的連署反彈,他說是學生不滿考試太難的緣故,他拿出考試卷澄清。

    老師潘蓮芬:「他們是第二班考的,我要換題目,他們認為我是故意要整他們。」

    TVBS(新聞網站)記者:「當時同學帶女朋友一起上課,被老師要求離開,因此爆發口角。」

    不過管理系同學指控,他才對女朋友罵了一句,老師竟然接著罵。老師潘蓮芬:「他說不要『哭爸』,我說是不是應該不要『哭母』,我也不知道這句是多難聽的粗話。」

    潘老師不懂學生帶女朋友干擾上課,他只是順口接了一句話,竟然引起這麼大風波。

    來到教室外,對於有人指控老師愛講名牌,還戲稱為「LV老師」,同學不知情,不過老師打扮的確不俗。同學:「老師都穿名牌。」

    記者:「老師會不會嚴格?」同學:「老師會唸,還是會讓我們過。」

    面對30多名學生連署罷免,校方已經介入調停,不過校方對於事情曝光相當反彈,面對媒體採訪,乾脆下令要師生緊閉門窗,不再對外發言。